喻誉

请长假中。可转载,标明出处即可。
感谢每一个尊重原创的友友😘

【路茸】直播间的风起云涌

【哎呦,老公教你玩哦?】

✅ooc致歉

好久不见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哇哇哇,小傻逼今儿是什么日子啊,连开这么长时间的直播。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月末了,我算了算,小喷子直播时长不够!】

【难怪,我就说他怎么可能这么大发慈悲给我们开直播。】

【不是,不是!儿子哎,我记得上周打完比赛你们不是有三天假期的吗,你但凡那时候直播点日常凑一下也不至于现在这么赶。】

【哎呦我天,你爹为你操碎了心。】

【小傻逼倒还挺惦记扣钱的事儿昂。】

【那可不,得攒钱娶儿媳妇的。】

【笑了,前边那个你别跑!】

【……】


【快快快!小傻逼这局会选什么啊?】

【要不……露露?(👉👈)】

【……你他娘的真勇】


【哦?!】

【儿子选的这是,盲僧啊!】

【哎呦~】

【哎呦~】

【哎呦哎呦哎呦呦~】

【哎呦~( ̄▽ ̄~)~】

【前边那个爹粉!你阵型乱了!】

【……】


简茸打开弹幕,入目的就是满屏“哎呦喂”,他笑极,说:“怎么?年纪大了想干涉你爹的选择?”


【儿子,这一局打不好儿媳妇会怎么罚你(。)】

【road这么温油,怎么可能舍得!】

【你xue的对。】


简茸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抓了一把蓝毛,说:“差不多行了,你爹今天心情不好,别惹我。”


【???小傻逼咋啦?】

【不孝子你心情不好干你爹我什么事?我想说就说!】


简茸:“……”

他是真没想到能落下那么多时长要补!

鸽了它?

不行。他想送路柏沅一个礼物来着……

还挺贵。


【……你别吓我,怎么还笑起来了。】

【你看你看傻儿子那副不值钱的样子,我赌二十块钱他肯定想的是跟儿媳妇有关的。】


正巧,这局匹配到的路人队友开了麦。

“哥们哥们,盲僧玩的怎么样?”


【哥们哥们!他玩的可好了!】

【对!毕竟他老公喜欢的英雄!】


“我特喜欢一个选手,叫road,他盲僧就玩很好,我的road神!”


简茸:“……”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小傻逼,上!他表白你对象!】

【前边的,怎么着?让儿子表白那人对象去。】


简茸看到这个快发飙了:“大可不必,收了你们的神通。你爹我没那么小气!”


说完,蓝毛就把弹幕关上了。


好吧,还是挺小气的。

但没办法,谁叫他对象优秀呢。


这时,路柏沅从楼上下来就看到他家小孩正在训练室打游戏,打的无比认真,完全不同于平时和路人一块打游戏的状态。


路柏沅免不了猜测一下缘由。


他靠近简茸,这才发现简茸拿的是他喜欢的英雄盲僧。


【儿子!回头看!儿媳妇来了!】

【?????他怎么没反应?不应该啊】

【他把弹幕关啦??】

【靠!】


路柏沅安安静静地站在旁边看着简茸打完一局。

结束后,简茸的队友又开了麦:“兄弟,牛逼!你是我崇拜的盲僧第二人!仅次于road!”


简茸揉了下手腕,没有打算开麦的意思。


他点开了弹幕,发现他的爹粉们都快气炸天了!

【我服了!游戏结束了,你现在能不能回头看!】

【我等我女朋友出门都没这么着急过。】

【儿媳妇啊,小傻逼还没注意到你哦,跟我走吧,现在就出发】

【前边的你在想pi 】

【妈的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】

【儿子刚刚那个操作可以啊,能不能来个回放?(dage)】


回头?

简茸转过去,发现路柏沅也在认真地看着满屏弹幕。


说实在的,要不是没看见爹粉的弹幕,简神现在可能被吓一跳。


简茸忙摘了耳机,问: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路柏沅:“你打游戏的时候。”


简茸:“哦。”


【哎呦哎呦你看这不孝子乐的。】

【乐】


路柏沅又问:“下局还用盲僧吗?”


其实简茸下局没打算再用盲僧了,但经路柏沅这么一问……可能有点私人心思,他点了点头,答:“嗯。”


闻言,路柏沅将自己的椅子推过来。


简茸:“?怎么了?”


路柏沅坐过去,揉了揉蓝毛脑袋:“没事,你打,我看着。”


【……啧,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~】


简茸悄悄红了耳尖,内心有种不可言传的兴奋感,“行。”


【road在旁边看着儿子玩自己擅长的英雄?他是打算教小傻逼吗?】

【呦呦呦呦呦呦呦,老公教你玩哦?】


正巧,路柏沅看到这句弹幕,离简茸更近一些。


“简神。”

“嗯?”


路柏沅:“老公教你玩?”


简茸:“……”


【靠!脸爆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】

【喜提煮熟螃蟹属性的小傻逼!芜湖~】


简茸咳了一声,又把弹幕关了,顺带着把摄像头也给关了。


网友们看不到人,只能听见声。


“也……行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翌日


#ttc感情真好#


HOG的客厅里,贺小旭接到一通电话。

“喂?”

“喂,你那太太静心口服液在哪批发的?来一打,谢谢!”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4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