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誉

请长假中。可转载,标明出处即可。
感谢每一个尊重原创的友友😘

【湛无不盛】窗户上

“我在看你”

✅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晨读时班里同学压低了脑袋,偶尔往后排看一眼。


许校霸黑着脸暴力翻书,邵学神拿着一本砖厚的词典把自己的脸挡的严严实实。

两人间火药味十足。


同学们∶md谁惹这俩人生气了!


世间小情侣千千万万对,有偶尔吵成这样的也不足为奇,只是两个死要面子的人都在想:我要不要先低头?


一整天下来,两人一直维持着“你不理我我不理你”的状态,不说话。

同学们:小情侣吵架真可怕。


晚自习的一个课间,许盛烦闷地拿校服盖住自己的脑袋,瘫在椅子上不动了。


一片枯叶从窗户框溜进来,刚好落在许盛的胳膊上。


许盛将“盖头”拿开,小臂轻轻一抖,把落叶扫了下去,等他不经意间瞥过窗户才终于发觉自己的座位真的是绝妙。


座位靠着窗,晚自习为了给教室通气都会把窗户开着,一块玻璃与另一块重叠了一部分,导致邵湛的位子被映的清清楚楚。


许盛轻轻一转头便可看到邵湛。


……


对于邵湛来说,他那正在与自己冷战的同桌在晚自习的最后两节课有点不正常。


频繁地往窗户那边看。


窗外能看到学校的绿化带,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能吸引人的了。


邵湛不解,刚想提醒他好好做作业又突然想到两个人正在吵架中,默默把下巴收了回去。


在最后一节自习许盛第五次看向窗户时,邵湛终于按耐不住好奇心,顺着许盛的视线看过去,刚好与窗户上的许盛对上视线。


许盛飞速收回眼神,低下头薅了一把前额的碎发,想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。


等他放下笔去找另一本书时,邵湛却轻轻捏了捏许盛的手腕。


许盛不动了,拿余光看邵湛,视线中,邵湛朝他靠过来,他听见邵湛用很轻的声音说:


“别看窗户了,看看我吧。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41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