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誉

请长假中。可转载,标明出处即可。
感谢每一个尊重原创的友友😘

【三嫁咸鱼】嘿!看我!

晚霞让我觉得美,因为是你陪我一起看的

✅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清羽来到现世上学也有些日子了,实际上对他来说,除了和江醒在一起或者外出寻医书,校园里并没有什么能特别吸引他的东西。


但周五这天他改变了想法。


江醒突然发觉原来走在自己身旁的人这会儿没跟上来,赶忙回头,却发现林清羽正盯着夕阳落下的方向看得出神。


江醒没忍住在他耳旁打了个响指,“宝贝,你干嘛呢?”


林清羽收回眼神侧过脸来,柔光洒在脸上,动人又不失原有的清冷感。

眸子里的波光微微颤动,“江醒。”


“嗯?”


此时偌大的操场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
林清羽∶“学校里的晚霞还挺好看的。”


江醒也顺势抬头望向天空,还真是。

“嗯,我觉得老婆说的有道理,但是最美的还是周五的晚霞。”

林清羽∶“为什么?”不都一样吗?


江醒伸了个懒腰,冲林清羽眨了眨眼,“因为周六我可以睡懒觉。”

林清羽∶“……”三句话不离咸鱼本质是吧。


话虽这么说,但那天回来后,江醒便下单了一台相机。


从那之后,林清羽和江醒去操场总会听见莫名其妙的快门声。

他一直不知道是从哪儿发出来的。


某天,林清羽吃过晚饭独自从操场回教室,突然听见背后传来一声“清羽,看我!”

听见江醒的声音后林清羽下意识回头,回眸的瞬间他的身影便被江醒手中的相机定格。


江醒举着手机跑到美人面前,乐滋滋地给他看照片,“好看吧!”

林清羽不说话,接过相机往前翻,无一例外全是他的身影。


林清羽挑眉,说∶“江公子什么时候多了个偷拍人的癖好?”

江醒“啧”了一声,“这是光明正大地拍。”

美人失笑。


照片一张张闪过,都是他在晚霞下的背影。

高挑清瘦,仅看背影却也让人觉得晚霞成了他的陪衬。


江醒一般都没留意过什么,但是他喜欢周五的晚霞,因为林清羽在那一天告诉他,学校的晚霞很好看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