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誉

请长假中。可转载,标明出处即可。
感谢每一个尊重原创的友友😘

【三嫁咸鱼】备注

江醒乐了。

(有点短)

✅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清羽正在喂新淘来的小蜥蜴,江醒百无聊赖地看林美人投喂新宠,突然就有了一种自己失宠的惆怅。


江醒:老婆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蜥蜴身上了怎么办。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江同学提出一个想法:“宝贝儿,能不能给我打个电话?”


林清羽不解地回头,用粘着朱砂的手指了指江醒,又指了指自己,问:“我们两个现在不在一个地方是吗?”


“啊?是吗?”江醒从沙发上爬起来问,然后成功收获了自家老婆那略带嫌弃的眼神。


“行,那我给你打。”不由分说,江醒便拨通了备注“宝贝”的电话。


清羽给宠物喂食时不拿手机,他的手机就放在离江醒不远的茶几上,江同学轻轻松松地就能够到。


搁置在茶几上的手机亮了屏幕,来电人显示“老公”。


看到这两个字的江醒可谓是龙颜大悦。虽说自己也让清羽喊过自己老公,只不过没想到他能主动给自己存的备注就是这两个字。


他看向林清羽,林清羽也正看着他,手上的那一抹朱砂在林清羽白皙修长的手指上显得异常妖艳,却又很赏心悦目。


江醒走过去捏了捏林清羽的脸,不出意外地被大美人轻拍了下。


江醒环着清羽,趴在人肩头嘟嘟囔囔:“老婆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有点犯规?”


什么都没做依然处于懵圈当中的林清羽同学:……你看我知道吗?


第二天啊,江醒在数学老师忍无可忍的怒气下被赶到后排站着听课。


“傻乐了多长时间自己有点数,我这半节课看你八回了回回都能看见你笑得快没边了,什么好事儿跟同学们都分享一下,让我们也跟着乐会儿?”


江醒努力压制着自己上翘的嘴角,却在看到林清羽的时候一秒破功,回答时的声音里还带着笑:“……没。”


江同学:我该怎么告诉你们我老婆给我备注“老公”啊。


行,名草有主的江同学的快乐,我们体会不到。【抹泪】



评论(11)

热度(64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