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誉

请长假中。可转载,标明出处即可。
感谢每一个尊重原创的友友😘

【路茸】“嘴巴疼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忍着。”

  ✅ooc致歉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月末了,不出意外的话又有人要补时长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老公呢?】

  

  小白:“啊,你老公?哦,我哥啊,他么……”他噤了声,晃了晃自己的手,“职业选手的痛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心疼路神】

  【心疼+1】

  【那我那傻逼儿子也跟着去了?】

  【对啊那不孝子今天直播都没开。】

  【爹我等了一天了都没等到,比我等女朋友都着急】

  【……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简茸没去啊。他在干嘛?你们要看看他?”庄亦白一边念字幕一边用眼睛在训练室里找简茸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奇怪,刚才还在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小傻逼偷偷溜出去找road了?】

  

  这时袁谦走过来,对小白做了一个噤声手势,顺带往旁边一指。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顺着他手指着的方向看去,只见蓝毛儿子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“啧啧”两声,“我给你们看看你们简神睡觉的样子啊?”

  

  他迅速地换成手机直播,将摄像头对准简茸。

  刚刚弹幕上的一堆【虽然夺了冠但他仍然是我儿子】【我才不叫不孝子神】等等全然无踪。

  

  进而刷屏的是。

  

  【啊,儿子睡着的时候看着还挺乖?(我疯了)】

  【多好个儿子可惜长了张嘴】

  【简神看起来好乖,给姐姐ruarua啊啊啊啊】

  【……前边那个你等一下,一看你就是新粉。】

  【有可能是bye的粉丝……还是个没见过儿子毒嘴的未被污染的纯洁娃】

  【也就睡着了乖点吧】

  【不,在road面前也乖】

  【一语道破天机还得是你啊】

  【……嘶,你们都不担心一下儿子吗?】

  【这傻逼手都跑嘴里去了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正乐呵呵地看弹幕,默读了一下屏幕上刚刷过去的话,不由地朝简茸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这哥怎么会睡成这样,见过拿手撑脑袋撑下巴睡觉的,没见过用一根手指抵着嘴巴睡的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TTC—bye表示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【小白,我录音了。】

  【我也。】

  【加一】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看到一堆的“加一”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不是吧你们跟谁学的啊。看在我们这么多年情谊的份上是吧……”

  不过……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又看了一眼简茸,“简茸手都杵嘴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不,我替儿子作证,他那手都抵着牙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听着小白的话,直播间里soft的水友们笑得更欢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截屏截屏,今天热搜小傻逼上定了】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想去喊醒简茸,被丁哥一把拉住了,“让他睡会儿吧,为了下周的比赛他已经一个多星期没睡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庄亦白愣了几秒,随即说:“那得让我先把他手给弄出来吧,哈喇子都快流一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走过去,还没来得及碰简茸,那个蓝毛脑袋便猛地一抖,手指从牙齿划过牙床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听见“嘶”的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简茸被疼醒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【啧,笨蛋,这都行。】

   【估计那地方要肿了】

   【你的发言有点奇怪?】

  简茸醒后,迷糊着从桌上爬起来,抬头看见正使劲抿唇憋笑的三人。

  

  简茸胡乱地揉了一把头发,昨晚刚洗的头今天就成了鸡窝,比睁眼就看见面前的三个人脸上的表情更糟心。

  

  嘴角不由得抽动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简茸木着一张脸:“……想笑就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边话音刚落,刚走到基地门口的路柏沅便听见屋内有人在放肆大笑。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挑眉:这么开心?

  

  丁哥扶着桌子,“小茸啊。你这睡觉姿势着实有些特别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袁谦:“小茸,下次睡觉先把手拿出来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不吱声。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手机都快拿不稳了,“简茸,你怎么睡得着的?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瞪了他一眼,刚想喷出一句“你管你爹我睡不睡得着”,蓦地看见摄像头正对着他的手机,咬牙问:“你在直播?!”

  

  【完蛋喽,小傻逼发现了】

  【小白,走好】

  【我这边已经准备报警了】

  【……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#ttc中辅决裂了#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一进门就看见他的中单正跟庄亦白在基地里闹得鸡飞狗跳。

  

  他伸手拦住简茸。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看见路柏沅就像看到了救星,连忙躲到路柏沅身后,控诉道:“我都把直播关了!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:“这跟我想打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小白:“哥,你管管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正要发飙,陡然被路柏沅按住了脑袋,“好了简茸,跟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什么火都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白看着刚才还满脸怒容,就差把“我杀了你”四个大字写脸上的蓝毛喷子此刻在他哥面前要多乖有多乖,一整个的垮下脸来。

  

  靠,爱情使人盲目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简茸跟着路柏沅一进门就问:“你手怎么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屋里开了暖气,简茸问话的时候路柏沅正在脱外套,“医生特别惊讶地问我最近干了什么。”

   

  简茸听见这话就紧张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了?又严重了?队长最近干什么了?提了什么重物?水桶?

  

  哦,最近抱了简茸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简茸心虚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简茸的表情,路柏沅也不忍心再继续逗人了,抬手抚平了被简茸抓乱的头发,温声道:“别紧张,医生说恢复的很好,因为好的太快了所以他才惊讶。”

  

  顿了顿,他又接着补充道:“甚至问我是不是一直没动过。你看,你把我照顾的多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说完后,明显地看到简茸紧皱的眉头松开了,耳尖多了一点红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路柏沅忽地抓起简茸的手捏了捏那根抵过牙齿的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上面有一点咬痕,已经淡了很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就这么睡着了?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被捏的脸红,听到这话更不自在,下意识地用空出来的手薅了一把头发,“你看直播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没否认,仍在那根手指上摩挲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周一的第一场比赛,跟我们打的是欧美的一支新战队,他们的中单我之前在韩服也没匹配到过,所以这几天就看了看他们之前的比赛视频。”​


  路柏沅放下简茸的手,心疼地抚上他眼下的黑眼圈,“感觉怎么样?”​


  难得简茸露出担忧的模样,“很猛,跟我们之前见过的那些队伍一点都不像,尤其是他们中单,像……”​


  “怕了吗?”路柏沅接过话,他说:“我相信简神最厉害。”


  “怎么还怕输了呢?”


  简茸下意识地反驳道:“没。”


  路柏沅看穿小孩的小心思,“你永远不会让我失望的,别担心。”


  简茸烧红了耳朵,咬住下唇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

  像是安抚一样,路柏沅低头轻啄了一下简茸的嘴唇,正欲离开时又被简茸拉着吻得更深。


  路柏沅的舌头伸进简茸的口中,凭着记忆找到一个位置轻轻舔了舔。


  “嘶”


  路柏沅退出来,手指摸到简茸被划破的地方,已经肿了一点儿了。


  “疼吗?”简茸听见他问。


  简茸垂下眼:“有点。”


  路柏沅“嗯”了声,说:“忍着。”在简茸反应过来之前,抽出手指捏着人的下巴接着吻上去,报复性地在那处微小伤口上来后掠过,痛地简茸直往他怀里缩。

  

  简茸认命地闭上眼。


  哦,明白了,队长这是在罚他又休息不够了​。


  到底路柏沅也没把人欺负太狠,见小孩微红了眼眶就把人放开了。
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餐桌上,庄亦白看简茸的眼神尤其复杂,忍不住问:“简茸你嘴怎么有点肿?”​


  “不至于那一下就把你嘴弄成这样啊。”​


  然后小白成功收获了同队soft的一记眼刀。


  小·委屈·白拉住pine的衣角,“P宝你看他。”​


  pine同样意味深长地小声问了bye一句:“你也想试试?”​


  庄亦白缩回手,“那算了。”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3708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